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参加市政协第十四届四次会议的委员陆续向大会报到

浏览次数:3532   发布时间:2019-02-20 10:25

2019-2-20-18-20-11.jpg2.jpg3.jpg4.jpg5.jpg

  共商发展大计,共议改革良策。踏着春天的脚步,怀着强烈的责任与美好的希望,带着精心准备的提案,2019年2月20日下午,参加兴宁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来到会展中心及驻地鸿都酒店报到,这标志着兴宁市进入了今年的“两会时间”。在接下来的会议日程当中,他们将从经济、民生、科技、医疗卫生、城市建设等方面履行自身职能,积极建言献策。

  委员们对这次政协第十四届四次会议的召开充满期待。他们纷纷表示,将充分传递民情民意,反映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政协第十四届政协委员陈小雄表示,他将继续牢记肩负的使命,积极参政议政,在建设生态宜居城市方面,他希望兴宁市政府能加强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实施生态工程建设,调整和优化产业结构与布局,进一步拓展城市发展空间。

  政协委员王建民表示,作为在工业园区做实体经济的委员,认为随着市工业园区的电网、水网、路网的不断完善,可以说现在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工业园,但这个园区的建设也不单单是硬件的,这次会议我将带来一个提案,建议政府继续加大工业园区的这个生活配套,跟其他一些软件配套的一个提案,来打造我们宜业宜居的工业园区。

  作为兴宁市互联网协会的代表,政协新任委员李甜表示:作为一个互联网创业者,非常荣幸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到兴宁政治协商委员会里面。在今后的履职中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带动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平台;在政协,要明确任务,建言献策,不辜负人民群众对我的希望和重托,为建设富强文明、和谐发展的兴宁贡献出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

  为帮助新任政协委员明确政协委员的权利和义务,专门举办了新委员培训班,对新任14位委员进行了委员履职培训,为他们尽快进入委员角色,履行职责打好基础。罗健辉副主席出席培训会议并作了讲话。

  政协第十四届兴宁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2月21日上午在会展中心开幕,2月22日下午闭幕。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