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5次常委(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浏览次数:667   发布时间:2017-12-06 10:10

 

1.jpg

2.jpg

12月6日上午,市政协十四届第5次常委(扩大)会议在会展中心召开,主要任务是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政协组织助推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增强全体委员履职为民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会议由市政协主席罗利娜主持并作部署讲话。

会上,特邀中共梅州市委党校教育长、副教授李志春为与会人员作专题辅导。李志春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历史新方位入手,从进入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等三大方面做了分析和详细解读,进一步拓宽了与会人员的思维和眼界,使政协委员更加深入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要义。

罗利娜指出,市政协组织和全体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明确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上,要广泛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各界群众的思想共识、政治共识,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发挥协商民主重要作用上,要加强协商民主制度建设,形成完整的制度程序和规则,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在助力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上,要深入开展各项履职活动,自觉做改革发展推动者、群众利益维护者、社会和谐促进者;在促进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上,要进一步拓展民主监督的领域、内涵,切实提升民主监督的水平、实效;在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上,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三个坚决”;在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上,要以十九大精神统领谋划明年的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政协的价值,为我市“一中心四组团”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政协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罗苑铭、罗宇芳、谢文航、郑华、罗建辉、曾庆雄、全体政协常委;在兴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共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