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历届联谊
市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到南丰电气调研

浏览次数:1917   发布时间:2016-06-03 10:10

5月26日上午,市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第七组会员共15人在会长曾洪标的带领下,参观了南部新城建设情况,并到广东南丰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调研。  

在参观南部新城建设中,委员们察看了兴宁大道、欧尚超市、兴一广场、宁江新城等建设项目,大家对兴宁城市的快速发展都赞叹不已。  

在广东南丰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调研中,南丰电气董事长刘绍聪对委员的到来给予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创新发展和取得的技术成果(如右图)。据悉,南丰电气从1996年创业起步,经过20年的奋斗,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现在该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有水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发电机、主变压器及输电线路等微机保护装置,同步发电机微机励磁装置,微机型高频开关直流电源装置,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等。这些主导产品企业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由于企业产品技术先进、质量可靠,且服务热诚,至目前,产品已为国内包括大唐、国电、中广核等知名电力投资公司及国外包括越南、巴基斯坦、土耳其等国家2000多家水电站采用,并得到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  

委员们听完介绍后,还参观了南丰电气的厂房、设备、产品和取得的荣誉证书。大家一致认为南丰电气从一个小小私营企业发展到现在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技术含量高,市场实用性强,都是广东省名牌产品,主要是企业领导有超前意识,敢想敢干,坚持自主创新的结果。企业在生产发展中,利税逐年增加,员工和谐,同时对家乡和社会公益事业作出了较大贡献。南丰电气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市其他企业学习和借鉴。 (王志金)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