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历届联谊
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深入到市人社局、社保局开展调研

浏览次数:754   发布时间:2012-07-16 15:25

 

1.jpg

2.jpg

7月13日上午,市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第八组成员深入到我市人社局和社保局,就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刘卫星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人社局和社保局的服务大厅,查看了人社局和社保局各股室的工作,听取了人社局和社保局各相关负责人对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情况介绍。

3.jpg

 

 

委员们就存在的就业再就业难度大、社保扩面难度大、劳动关系和谐维权维稳难度大、人才难引进难留住等问题,以及社保局社保基金积累薄弱、扩面征缴瓶颈难突破、社保经办力量不足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将发挥政协老委员的人缘优势,多向政府和社会各界呼吁,让大家多来关心、关注我市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共同克服困难,把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做得更好。

刘卫星强调,社会保险工作是构建社会和谐的“稳压器”,是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助推器”,而且是维护全市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特别是劳动者合法权益的“保护器”。希望人社局和社保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以服务民生为重点,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新局面。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