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园地
市政协机关集中收看梅州市委六届三次全会报告会录像

浏览次数:787   发布时间:2013-01-24 10:40

 

2013-1-24-17-38-32.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梅州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把全市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市委的要求,1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曾伟浩以及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政协机关五楼常委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梅州电视一套播放的市委书记朱泽君和市长谭君铁在梅州市委六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录像。

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梅州市委书记朱泽君和市长谭君铁在市委全会上所作的报告再次吹响“全力加快绿色的经济崛起、建设富庶美丽幸福新梅州”的“冲锋号”,朱泽君的讲话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举措务实,听后让人倍受鼓舞,相信梅州这片红色土地将加快实现绿色崛起。同时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泽君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开拓创新,凝聚力量,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地发挥政协人才库、智慧库的优势,为加快建设“三园一区一基地”,推动兴宁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