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园地
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747   发布时间:2012-03-13 10:45

 

11月2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罗利娜,副主席曾伟浩、刘卫星、谢文航、郑华出席会议。会议由罗利娜主持。

会上,市政协学习委办主任彭天文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辅导发言。与会人员认为,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全会的顺利召开,对于开创我国文化建设新局面,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罗利娜在讲话中强调,市政协要把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深刻领会文化改革的指导思想和重要方针,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的基本要求,深刻领会文化改革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罗利娜要求政协干部和全体委员,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紧紧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繁荣文化事业、壮大文化产业、创作文化精品、创新文化体制机制和加强文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咨询,建言献策,为加快推进文化先进市建设,为推动兴宁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有力舆论支持、良好文化条件。同时,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动政协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履行职能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工贸新城、人文秀区、绿色兴宁,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贡献智慧和力量。  (政协办)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