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政协兴宁市委员会2014年部门决算公开

浏览次数:794   发布时间:2015-10-30 11:15

政协兴宁市委员会2014年部门决算基本情况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政协兴宁市委员会属于政府机关,财政全额拨款单位。政协机关设5个正科级职能办公室,主要职能是“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

    (二)人员构成情况

    兴宁市政协机关行政编制人员16名,核定为离退休干部服务人员编制4名,至2014年12月份兴宁市政协机关实有在职人员37人(其中在编人员31人,聘用人员6人),离退休人员41人。

(三)决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政协兴宁市委员会严格执行财政预决算,遵守各项财经纪律,控制各项费用支出。在保障机关正常运行的情况下,充分发挥政协的职能作用,积极参与市委、市政府“三园一区一基地”重点工程的建设。围绕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群众关注的热点民生问题进行专题调研,重点协商,积极履行建言献策和民主监督作用,搭建履职平台,切实增强政协工作活力,推动兴宁市经济建设和各项民生发展。

    二、收入决算说明

    2014年收入决算577.3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577.32万元。

    三、支出决算说明

    2014年支出决算577.3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577.32万元。

    2014年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基本支出429.15万元,占74%,其中:工资福利支出96.75万元,对个人家庭补助179.60万元,商品服务支出151.73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1.07万元。项目支出决算148.14万元,占26%,其中:政协会议38.17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10万元。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4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共支出79.94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会议费支出46.59万元,主要用于召开政协全会及平时政协常委会议等会议开支,比往年略有下降,原因是精简会议节约开支。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23.57万元,政协机关公务车辆共有12辆,平均每辆费用1.97万元,开支比往年略有减少,主要原因是机关加强了对车辆管理和维护。

3、公务接待费用支出9.78万元,主要用于港澳外地委员征地拆迁工作和兄弟市县政协来兴调研等工作接待。对比往年接待费有所下降,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控制接待规模和接待标准。

 

                                 兴宁市政协办公室

                                 2015年10月30日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