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委员陈兆辉扶贫助学新圩、罗浮贫困学子

浏览次数:816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3-08-29 16:55

 

1.jpg

8月27、28日, 市政协委员陈兆辉携夫人带领香港乐善堂善心人士一行,到新圩、罗浮镇为80名贫困学生发放了6万元助学金。市政协副主席曾伟浩以及新圩、罗浮镇负责人等陪同参加了活动。

 2.jpg

据了解,去年,陈兆辉捐资3万元,在水口镇对40位贫困学生进行扶贫助学。他表示,他和他的朋友们一道,继续将扶贫助学爱心行动进行下去,让捐资助学的阳光照耀更宽的土地,温暖更多的学生。

活动中,曾伟浩代表市政协向长期关心支持兴宁教育事业发展,热情帮助贫困学子的陈兆辉先生表示感谢。他希望受助学生能够发挥客家人的优良传统,从小立志。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关爱化为动力,把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品德慰藉父母,回报社会,服务家乡,报答关心和真情资助你们的爱心人士,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同时,他还希望新圩、罗浮党委政府加大教育投入力度,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加强农村基础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促进教育发展。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