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专题片

浏览次数:835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9-09-28 18:00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9月28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副科职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恶伞—原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执法监察局局长李师案警示录》、《浊流之虐—揭阳市惠来县系列腐败案警示录》。

 

1.JPG

 

    警示教育片以原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执法监察局局长李师、揭阳市惠来县等腐败案为例,详细讲述了他们利用职务便利收受巨额贿赂,生活极度腐化的事实,并对其作案手段和贪欲心理进行了深刻分析,揭示了他们因权力观、价值观错位而导致贪欲膨胀、腐化堕落、自毁前途的心路历程。影片案例选取典型,人物个性鲜明,分析从点到面,层层递进,发人深思,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筑牢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敲响了警钟。

 

2.JPG

 

    通过观看和讨论,提升党员干部明底线、知敬畏的法纪意识,坚定初心意志、牢记使命任务,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严于律己,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守住思想防线、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时刻把党章党规党纪牢记心中,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做清正廉洁的合格党员干部。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