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政协机关反馈巡察情况

浏览次数:1578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0-08-27 18:00

    8月27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政协机关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振,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罗健辉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JPG

 

    反馈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政协机关反馈了“党的思想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冯振在会上传达了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汇报会议精神,并对市政协机关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正确认识和严肃对待巡察发现的问题,坚决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以整改实效体现对党忠诚,把巡察整改和深化标本兼治有机结合起来,以巡察整改推动市政协机关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罗健辉在反馈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巡察整改政治责任;要正视和紧盯问题,逐条研究并制定整改方案,狠抓整改落实;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市政协机关负责人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照单全收,同时将按照整改意见和要求,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着力推动政协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