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调研视察
市政协侨港工作组调研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

浏览次数:1252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0-09-24 16:00

 

市政协侨港工作组调研基层社会

治理现代化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281457514.jpg

微信图片_202009281457513.jpg

微信图片_202009281457512.jpg

微信图片_202009281457511.jpg

微信图片_20200928145751.jpg

 

 

2020年9月24日,市政协侨港工作组组织本组政协委员,到中国电信兴宁分公司和宁新街道办调研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

在中国电信兴宁分公司及宁新街道办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委员们首先视察了中国电信兴宁分公司、宁新街道综治联勤指挥室乡村雪亮工程,宁新街道办大圳村平安万家工程,并现场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深入了解当前基层治理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

视察结束后,委员们在中国电信分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交流讨论如何推进我市乡村社会治理工作。委员们表示,近年来,我市持续深化基层治理、夯实基层基础、推动三方协同治理模式、加强网格化治理工作等方面,作出不少有益探索,积累了一定工作经验,取得了较大的成绩。今后,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充分发挥自治、法治、德治作用的同时,切实加强社会服务保障工作,增强防范化解风险能力,不断总结经验,探索创新,持续提高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