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提案工作
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专题协商督办活动

浏览次数:6094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0-09-25 18:00

  9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曾庆雄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市相关部门开展重点提案专题协商督办活动,重点督办提案《关于加速推进兴宁市第二自来水厂扩建工程的建议》办理情况。

1.JPG

 

  曾庆雄一行先后深入到位于合水镇的输水管道安装现场和第二自来水厂扩建工程现场进行视察,并通过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市水务局、市自来水总公司对重点提案《关于加速推进兴宁市第二自来水厂扩建工程的建议》的承办落实情况。

2.JPG

 

  市第二自来水厂扩建工程被纳入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共争取上级债券资金2.38亿元,建成后将有效缓解产能和输水能力不足等问题。工程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我市水务部门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制订有力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工程建设稳步推进,至目前,项目累计完成投资9679万元,占总投资的40.6%,占总工程量的33.07%。与会委员纷纷表示,市第二自来水厂扩建工程涉及民生问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职能部门全力以赴,项目进展令人振奋。

3.JPG

 

  曾庆雄希望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协调服务力度,妥善解决好施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建设进度;要加强工程建设监管,严格落实质量控制和检测,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要完善供水建设规划,积极筹划资金,推进工程建设,保障我市安全、持续、优质供水;要强化科学管理,提升管理效能,切实提高城区供水管理成效;要加大项目宣传力度,传递好声音、营造良好氛围,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努力。

4.JPG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