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819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0-10-29 18:00

    10月29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罗利娜主持,副主席罗苑铭、罗宇芳、谢文航、郑华、罗健辉、曾庆雄等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省干部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省委书记李希来梅调研讲话精神,梅州市、兴宁市干部学习贯彻大会精神。

2.JPG

 

  会议要求,全体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学深悟透,深刻把握领会;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李希来梅调研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一起学、一起悟,融会贯通,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引航向,确保政协的各项事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不断前进;要守正创新抓落实,扎实开展新一轮“深调研”活动,围绕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落实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履职建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做好政策宣传、增进团结的工作,为我市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汇聚强大合力。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