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22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856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05-06 18:00

   5月6日,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22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市政协主席罗利娜主持,市政协副主席罗宇芳、谢文航、郑华、罗健辉、曾庆雄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兴宁市委员会规章制度汇编》,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IMG_3484.JPG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市政府副市长陈日新的陪同下,对我市乡村振兴和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成果进行视察调研。

IMG_3536.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宁江公园、新建市人民医院、新陂叶塘“两镇五村”乡村振兴连片示范点、宋声农业生态旅游区项目实地参观,听取相关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全面客观地了解和掌握我市乡村振兴建设成果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IMG_3543.JPG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牢固树立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城乡建设、教育卫生、乡村振兴、基础设施等民生领域采取了一系列的惠民举措,办成了一批惠民利民实事,尤其是在乡村振兴方面,先后打造了新陂叶塘“两镇五村”乡村振兴连片示范点、宁江公园和石马“六村联动”项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微信图片_20210506213346.jpg

 

   在重点项目建设方面,我市不断加快推进步伐,总投资14.55亿元的新建市人民医院主体工程已经基本完成,目前,项目建设进度达到65%,预计至2021年底实现竣工。通过参观视察,政协委员们对我市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IMG_3614.JPG

 

   当前,我市乡村振兴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之中。罗利娜主席希望各位政协常委、委员要以此次视察为契机,履行好各自职责,积极建言献策,积极牵线搭桥,凝聚发展动力,画出最大同心圆,助力我市乡村振兴和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为我市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贡献政协力量。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