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第一次常委会会议

浏览次数:925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11-17 22:25

  11月17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第一次常委会会议,协商决定人事任免事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日新,市政协副主席罗苑铭、罗宇芳、练胜红、郑华、陈思忠、李朝晖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各工作组正、副组长人选。

IMG_5392.JPG

 

IMG_5575.JPG

  陈日新指出,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组成新一届市政协常委会,这是组织对我们寄予的厚望,也是委员们对我们的信任、支持和鞭策。我将决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在中共兴宁市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政协班子和广大政协委员,开拓创新,努力作为,为兴宁政协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就如何做好常委会工作,陈日新强调三点意见:一要珍惜荣誉争做表率,着力提升常委会整体形象。各位政协常委应当倍加珍惜,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做好勤于学习、尽心履职、建功立业、遵纪守法的表率。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提高常委会履职实效。要尽快融入政协工作当中,做到宽松不放任、到位不越位,努力说好政协话,办好政协事,做好政协人,树立政协良好形象;要努力为新一届政协工作开好局,围绕“三个力求”把政协各项工作做得扎实到位、富有成效,不断推进常委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采取行之有效的履职方式促使常委会工作成果更好向现实成果转化。三要注重发挥三个作用,不断增强常委会工作活力。要注重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不断提高委员履职意识和能力;要注重发挥界别特色作用,认真搭建界别活动平台,更好地维护各界别群众的权利和权益,推进界别活动有新成效;要注重发挥工作组的基础作用,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和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发挥工作活动小组联系基层、服务基层的平台作用。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