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寻找红色印记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1147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2-06-27 18:30

 

  6月27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兴宁市历史纪念馆、径南新洲村开展“寻找红色印记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日新,副主席罗苑铭、罗宇芳、练胜红、郑华、陈思忠、李朝晖等参加了活动。

IMG_7406.JPG

  在历史纪念馆,党员们共同参观了中共兴宁地方组织图文展览,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随后,在政协主席陈日新的带领下,大家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IMG_7390.JPG

  径南新洲村经过改造,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如今的新洲村,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相映成趣,处处展现了乡村振兴带来的生机与活力。活动中,党员们实地感受了新洲村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巨大发展变化和成果,纷纷为我市乡村振兴取得的成绩点赞。

IMG_7429.JPG

 

IMG_7430.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扎实做好政协机关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