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清廉本色

——市政协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暨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792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2-09-15 18:50

  为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政协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市政协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到兴宁市委党校,开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暨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IMG_8181.JPG

  党员们在市委党校讲解员的引导下首先来到反腐倡廉展厅,认真参观学习了领导论述、纪律简史、党纪法规、廉洁文化等内容,从图文、实物、典型案例和忏悔书中,深入学习党纪法规、廉洁文化等知识,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IMG_8179.JPG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党史展厅,循着时间脉络,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领悟伟大建党精神,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IMG_8191.JPG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廉政教育,在下来的工作中,将持续深入参与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把好人生“总开关”,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历史自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履职,做实做细学习、调研、视察和督办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