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五届第六次常委(扩大)会议的通知

浏览次数:3020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2-12-14 19:25
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五届第六次常委(扩大)会议的通知
各位常委、在兴委员:
  按照市政协党组工作要点的工作安排,经主席会议研究,定于 12 月 22 日(星期四)召开市政协十五届第六次常委(扩大)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12 月 22 日(星期四)上午 9:00 时
  二、会议地点:会展中心 3 号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市政协常委;
  2、在兴的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机关干部。
  四、主要内容:
  1、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
  2、书面作关于兴宁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
  3、日新同志总结讲话。
  五、相关要求:
  1、拟参会人员和工作人员(包括媒体记者、会展中心服务人员等)须在会前 24 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阴性者方可参加。请市卫生健康局会同市疾控中心做好相关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请参会人员和工作人员于 12 月 21 日(星期三)下午 3 时至 5:30时到市会展中心前大门厅进行核酸检测。
  2、以下人员不得参会:会前 7 天内有省外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及参照管理的县(市、区)旅居史;会前 7 天内有省内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会前 8 天内有境外(含港台地区)旅居史者且未按相关要求完成集中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等措施的人员;仍在隔离治疗或医学观察期的新冠肺炎确诊阳性个案、疑似阳性个案、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阳性个案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和医学观察期内的人员;健康码异常,或收到涉疫排查电话或短信,未排除感染风险者;有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
 3、请各位参会人员戴口罩,提前 10 分钟进入会场,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确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加的,请于 2022 年 12 月20 日前将书面请假报告政协办公室转报市政协领导批准;
 4、请融媒体中心派记者采访报道;
 5、需要安排住宿的外地常委,请与政协办联系。
 联系人:罗建东,联系电话:***********、0753-3326711。
政协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2 年 12 月 14 日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