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潮州市政协来兴开展考察活动

浏览次数:486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3-29 18:35

  3月29日,潮州市政协副主席伍茸率领考察团来兴,围绕创建国家级文化生态保护区情况开展考察活动。梅州市政协副主席陈元星、兴宁市政府副市长罗丽平、市政协副主席郑华等参加了活动。

IMG_0124.JPG

  考察团一行深入到兴宁熙和湾客乡文化旅游产业园,通过现场参观考察、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梅州在创建国家级文化生态保护区等方面情况。

IMG_0135.JPG

  考察团成员对梅州近年来在创建国家文化生态保护区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认为此次考察让他们进一步拓宽了思路、丰富了见识,下来他们将充分借鉴梅州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潮州实际,从民俗历史、文化旅游、非遗保护、非遗传承等方面入手,积极建言献策,为潮州全力创建国家级文化生态保护区而努力;同时也希望梅州潮州两地能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推共促两地国家级文化生态保护区全面发展。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