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调研视察
省政协调研组到兴宁市调研绿美生态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2121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4-12 18:25

  4月12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凌锋率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以绿美广东为引领,打造高品质生态”专题调研。梅州市政协副主席蔡雪嫦,兴宁市委书记宋才华,兴宁市政协主席陈日新等陪同参加了调研。

IMG_0248.JPG

  省政协调研组一行深入到永和镇仁里村绿美乡村建设点现场,听取我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绿美生态建设情况。近年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按照省委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定和梅州市实施绿美梅州大行动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科学优化树种林种,优化林分林相,加快开展春季造林绿化工作,全力推动“绿美兴宁”生态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下来,我市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推进绿美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打造“城在林中、路在绿中、房在园中、人在景中”的“绿美兴宁”。

IMG_0262.JPG

  通过现场调研和听取汇报,省政协调研组对我市绿美生态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绿美生态建设中措施有力,工作到位,行动迅速,绿美生态建设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省政协调研组要求我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扎实推进“绿美兴宁”建设,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美丽景观。要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做法,组织干部群众到外地先进示范点,学习绿美生态建设的成功经验,结合实际将好的经验和做法运用到“绿美兴宁”生态建设工作中,提升工作成效。要注重产业发展,充分发挥兴宁林业资源丰富的优势,组织干部群众大力发展油茶、名贵树木、生态公益林等绿色产业,要让城市“靓”起来,村庄“美”起来,群众“富”起来。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