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七一”前夕,陈日新主席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浏览次数:1690来源: 政协办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6-30 18:45

  “七一”前夕,市政协主席陈日新率队到宁中镇和新村和石岭村等地,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兴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宁中镇党委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IMG_0873.JPG

  在老党员、离任村干部曾庆宏、李佛煌的家里,陈日新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等情况,当得知他们退休后仍然坚持开荒种菜、积极支持复耕复种等工作、以实际行动改善村容村貌时,陈日新给予充分肯定。陈日新强调,当前我市正在大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绿美兴宁等建设,希望广大老党员、老干部要继续发挥余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镇村各项工作,多建良言、献良策、办好事,给年轻党员树立好榜样,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

IMG_0908.JPG

  随后,陈日新一行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何列林和李金章,与他们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在日常生活中有困难要及时向镇村和组织反映。陈日新强调,广大老党员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关爱他们,尤其是对生活困难党员更要多走访多调研,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衣食无忧、身心愉快地度过晚年时光。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