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座谈会

浏览次数:693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7-04 10:21

  6月29日上午,兴宁市政协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座谈会在机关一楼会议室举行,市政协主席陈日新、副主席练胜红出席了会议,离退休支部书记王东华主持会议,离退休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会议。

IMG_0988.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强调要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离退休党支部建设成为组织老同志、凝聚老同志、发挥老同志的新时代坚强战斗堡垒。会议总结了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围绕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及政协工作建言献策,畅所欲言,表示作为新时期的老党员,要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兴宁发展,充分发挥老同志余热,为兴宁高质量发展和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献智献力。

IMG_1017.JPG

  随后,与会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