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调研视察
政协经济工作二组赴深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1545   发布时间:2018-10-31 15:45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10月26日-28日,市政协经济工作二组全体委员,在市政协副主席曾庆雄同志带领下,到深圳市相关委员企业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几天来,委员们认真参观学习了深圳兴平晖实业有限公司、天天惠集团总部、君鹏集团总部以及锦泰长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部和熙珑山项目现场,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企业概况、发展历程和理念、企业精神和文化、企业党建等工作的详细介绍。与会委员畅谈了对各个委员企业发展的感受,一致认为,在深的委员企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也为兴宁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公益慈善事业慷慨解囊,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做好了表率。

  座谈中,曾庆雄副主席指出,今后工作组要继续开展各项有益的学习调研活动,加强政协机关与委员、委员与委员的联系沟通,讲团结、重履职、求奉献。希望在深的兴宁委员继续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与家乡经济发展、招商引资、公益慈善等工作牵线搭桥、贡献力量,共同为构建兴宁“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新格局做出政协委员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