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调研视察
市政协经济三组委员工作室调研发展农村经济建设美丽乡村工作

浏览次数:1340   发布时间:2018-10-25 15:50

1.jpg

2.jpg

3.jpg

  10月2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罗苑铭率领经济三组委员工作室委员,到新陂、叶塘两镇就发展农村经济、建设美丽乡村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小娟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新陂镇苏林湾欢谷、乐向阳生态园、李洁之将军府、叶塘镇玖崇湖温泉旅游度假区,听取了各旅游企业建设情况介绍,深入了解新陂、叶塘两镇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举措,对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在叶塘镇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新陂、叶塘两镇对发展农村经济、建设美丽乡村的工作江报,与会企业对打造围屋特色小镇景观线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发言。何小娟、罗苑铭充分肯定了各企业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美丽乡村中的重要作用。同时,希望各企业要坚持规划先行、连片打造、错位发展。新陂、叶塘两镇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充分利用交通区位优势,整合优势资源,提升乡村旅游的文化内涵,集中人力、物力,积极推动围屋特色小镇景观线如期建成。对于企业提出的土地流转、管线迁移等问题,何小娟、罗苑铭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服务企业发展,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