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调研视察
教体一组委员工作室对我市幼儿教育进行专题调研

浏览次数:1238   发布时间:2018-10-24 15:55

01.jpg

02.jpg

03.jpg

  10月24日上午,市政协教体一组委员工作室组织该组全体委员,对我市幼儿教育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叶塘中心幼儿园、北大附属幼儿园、齐昌幼儿园,详细听取了各幼儿园负责人对办学情况介绍。随后回到教体一组委员工作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兴宁市教育局负责人对我市幼儿园办学情况工作江报,深入了解我市幼儿园办学情况。

  据了解,我市现有174所已取得办学许可资格的幼儿园,其中公办和带公办性质幼儿园49所,民办园125所,全市在园(在学前班)幼儿31127人。两年来,共投入9000多万元用于发展学前教育事业,至目前,我市20个镇(街)均拥有1所规范化幼儿园,全市规范化幼儿园63所,广东省一级幼儿园1所,梅州市一级幼儿园19所,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幼儿办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委员们认为,我市引进了北大附属幼儿园、广东省新大阳幼儿园等一批民办幼儿园,引进了他们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模式,对提高我市幼儿园办学质量和水平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委员们建议,市教育局要积极推广民办幼儿园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模式,组织各幼儿园开展参观学习交流活动,不断提高我市幼儿园办学质量和水平。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