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调研视察
市政协工商工作组视察城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

浏览次数:926   发布时间:2018-09-21 16:05

  9月21日上午,市政协工商组委员一行视察城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罗健辉,市城综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市政协工商组委员一行现场视察了城区违建治理、环境整治等情况,详细了解我市城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现状。

  据了解,市城综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大力开展城区违法建设专项整治行动,依法依规从严查处各类违法建设行为,做到发现一宗查处一宗,今年1至9月,共拆除物料提升架46部,约谈违法建设用户20户,拆除80宗约12313平方米。

  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汇报,视察组对我市城综部门大力整治违法建设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我市城区违法建设工作中仍然存在的一些问题,委员们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一些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罗健辉希望城综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主动作为,加强舆论宣传,健全完善巡查机制,依法依规严格执法,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查处,力争将违法建设解决在初始阶段,深入推进我市城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