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调研视察
市政协调研新建市人民医院项目

浏览次数:1002   发布时间:2018-09-14 16:05

1.jpg

2.jpg

  9月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罗宇芳率领政协医卫工作组调研新建市人民医院项目,实地察看了福兴新联村新建市人民医院项目现场,随后召开座谈探讨项目建设事宜等我市卫计事业发展。市卫计局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据了解,新建市人民医院项目是我市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打造“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新格局的重要举措,建设规划用地近200亩,总建筑面积近22万平方米,总投资超15亿元。目前,规划动工的新建市人民医院感染科楼必办的施工图纸审核、消防审核、施工许可证等14项关键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毕;项目如期实现动工,预计总体工程至2021年竣工。但项目仍存在建设资金缺口大、项目建设后期手续办理有待加快等问题。

  座谈中,调研组对新建市人民医院项目前一阶段的实施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市卫计局进一步加大宣传,为新建市人民医院项目建设营造浓厚的氛围,进一步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加快推进土地房屋征收,保障项目建设费用和用地,争取尽快建成、早日让群众受益。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