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社情民意
关于加强对人民公园管理的建议

浏览次数:7262   发布时间:2012-09-14 10:30

  据一名离休干部来信反映:我市人民公园建园已经有几十年,很多市民都在那里娱乐锻炼,对人民公园都有很深的感情;但是自建园以来,有一些单位在那里兴建办公楼等,还有一些闲置或损坏的娱乐实施也占了一大部分地,使本来就比较狭小的公园显得更加拥挤,根本就不能满足市民的一般休闲需要。更有甚至小车、摩托车也在园内乱走,严重威胁园内行人的安全;很多市民对此怨声载道,人民公园的功能日渐消失。

  建议:拆除“无用”设施,并加强园内环境、秩序、安全管理,还人民公园一个安全、和谐、文明、愉悦的休闲娱乐活动场地。

 

  回音:

  接到“社情民意”反映后,文广新局和人民公园班子非常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分析、研究,对于反映的情况作了改进:

  一是对公园文苑楼一侧闲置的娱乐设施进行了拆除、清理,为入园市民腾出了更多场地。

  二是在公园东门和北门贴出告示牌,尽量控制机动车辆在园内乱走,严禁非工作人员机动车辆进入。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