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丘孝东率队“暖企”,调研委员企业项目发展

浏览次数:931   发布时间:2017-10-24 10:20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10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孝东率市府办、国土、水务、交通、旅游等相关职能部门深入我市委员回乡兴业工程——宋声生态旅游项目调研,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政协主席罗利娜、市纪委副书记陈远辉陪同。

在水口镇、宋声生态旅游项目负责人、政协常委黄镜芳的陪同下,丘孝东一行先后深入水口镇新坪村狮子岩景区、宋声书院等地调研,认真听取企业关于宋声生态旅游项目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宋声生态旅游项目由我市政协委员企业——广东宋声农业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规划面积53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30亿元。该项目以水口镇宋声狮子岩为中心,辐射宋声片区10个行政村区域,主要分为景点开发、红色苏区、生态种植、产品供应等。自去年项目签约以来,广东宋声农业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已投入2000万元建设宋声书院主体工程、书院周边段268米混凝土河堤工程、宋声桥至金子岭段1.6公里河堤工程等。

调研中,市国土、水务、交通、旅游、林业等职能部门就企业提出的土地调规、河道治理、公路改造等方面问题给予现场回应。

丘孝东指出,宋声生态旅游项目是“乡贤回乡投资兴业”工程,是我市重要的生态旅游综合投资项目。项目建成后,对提升我市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快旅游产业发展和带动老区经济社会发展起着巨大作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早日建成创造良好的环境。

丘孝东要求,各级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根据各自职责,主动作为,加强协调,切实形成强大合力,全情服务项目建设;要加大项目的宣传力度,加快融入梅江韩江绿色健康文化旅游产业带;他希望宋声农业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要将项目打造成为兴宁旅游精品项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早日投产见效,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罗利娜表示,将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始终关心、关注乡贤企业的发展,全力支持委员企业创新创业,积极为政企沟通牵线搭桥,认真做好服务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履职实效体现政协作用。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