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罗定市政协来我市考察交流教育事业发展工作

浏览次数:726   发布时间:2017-09-28 10:25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近日,罗定市政协主席陈定三、副市长何文通率交流考察团到我市考察交流教育事业发展工作。市政协主席罗利娜、副主席罗苑铭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前往兴宁一中,一边走、一边看,两地领导和教育界委员互动交流,深入了解兴宁一中学校的办学理念,以及兴宁促进教育事业发展的做法和经验。

近年来,兴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加大投入,强化保障,各类教育均衡发展,教师待遇明显改善,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增强,教育教学水平稳步提升,成功创建为省教育强市,顺利通过国家级“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验收。通过参观交流,罗定市政协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收获颇多,认为兴宁一中学校的历史悠久,兴宁教育文化底蕴非常深厚、人才辈出。

交流过程中,市政协主席罗利娜希望罗定市政协领导和委员多来兴宁走走、看看,多了解兴宁的建设和发展,多宣传和推介兴宁;同时带来更多罗定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功经验,为兴宁传经送宝。罗利娜表示,希望两地政协继续加强交流与往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进一步推进两地在经济、文化、教育、旅游等方面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