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政协委员开展慰问活动,助推“创卫”“创文”工作

浏览次数:592   发布时间:2017-09-21 10:30

 

1.jpg

2.jpg

为积极助推我市“创卫”“创文”工作,大力支持和宣传创建工作中的正能量。9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谢文航带领政协工商工作组委员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慰问活动,送去了价值约2万元的凉茶,受到民警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谢文航一行首先来到曙光路岁宝百货路口,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交警大队民警,对他们顶烈日、冒雨淋,为保兴宁道路交通秩序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许,并为他们每人送上了一箱凉茶表示慰问。随后,政协委员们走进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240多箱凉茶送到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手中,勉励他们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不畏艰苦的精神,为我市“创卫”“创文”工作再立新功。

据悉,为创建广东省交通管理示范城市以及我市“创卫”“创文”工作,交警大队主动作为,做出了突出的成绩,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委员们表示,今日我们政协工商工作组为交警送上凉茶,一方面对辛勤付出的民警表示慰问,同时也希望能引起大家的共鸣,共同关心关注民警,支持整治行动,助推“创卫”“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