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历届联谊
市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第六组开展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1755   发布时间:2017-08-09 10:05

 

1.jpg

2017年8月9日上午,兴宁市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第六组到市皮肤病防治院开展调研活动。

据了解,兴宁市皮肤病防治院,筹建于1956年,1971年重新选址,定于兴宁市叶南公社下径猪古坳作为新院址,共建有医院办事处、对外门诊部、职工生活区和3栋麻风病房,1栋隔离消毒室、1栋柴油发电机房、1栋厨房,总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均为单层砖瓦房。现有在职职工8人,退休职工4人,遗属户5人,医院继续承担巩固基本消灭麻风病的成果以及留院麻风病者康复治疗,仅2016年全年门诊诊疗达4500人次。

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汇报,联谊会成员认为,市皮肤病防治院注重班子队伍建设,全院工作人员精神面貌好,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尤其是在开展皮肤病防治知识、政策法规宣传、皮肤病防治等方面措施有力、扎实有效,皮肤病防治工作机制体制进一步完善,有力地提升了我市麻风病等皮肤传染病防治工作水平。同时纷纷表示,将发挥政协老委员的人缘优势,多向政府和社会各界呼吁,让大家多来关心、支持我市的皮肤病防治工作,把我市皮肤病防治工作推向深入,为共建和谐、幸福兴宁作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