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历届联谊
市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召开第六届第3次会议

浏览次数:2048   发布时间:2018-11-16 10:00

 

1.jpg

11月16日上午,市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召开第六届第3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曾庆雄到会并讲话,市老促会、市政协联谊会会长曾洪标主持会议,老领导钟焕良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了工作报告。一年来,市政协联谊会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今年来,收集了19条社情民意,大多关系到民生民利、美丽乡村和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建议。这些建议获得了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一些建议已被转送相关部门组织实施。

曾庆雄代表市政协党组对历届委员联谊会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直以来为兴宁政协事业的发展奉献余热、建言献策表示衷心的感谢,认为联谊会一年来针对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自觉建言献策,主动反映社情民意,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树立了正气,宣传了兴宁,增添了正能量。

曾庆雄希望联谊会全体会员发扬坚持学习的优良传统,发挥团结联谊的桥梁作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继续发挥经验丰富、位置超脱、联系面广等优势,紧紧围绕“一城一廊一带”、创文创卫、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选好课题,开展调查、咨询等活动,及时反映各方面群众的意见、愿望和诉求,协助市委、市政府做好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积极为构建和谐兴宁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