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历届联谊
市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召开第五届三次会议

浏览次数:1878   发布时间:2013-11-22 10:35

 

2013-11-26-11-39-52.jpg

11月20日上午,市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在会展中心召开五届三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曾伟浩出席会议并讲话。联谊会名誉会长罗月华、曾洪标,原人大主任李尊枸,联谊会副会长何兴娣、练华鲜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唐亮辉主持。

会上,曾伟浩副主席代表第五届联谊会理事会向大会作报告。他指出,市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坚持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把政治理论学习摆在首位,观念不断更新,适应形势发展,紧跟时代步伐,发挥余热,参政议政热情不减,推动了联谊会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各位联谊会老领导、老同志能按照市政协的统一部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倾听群众呼声和诉求,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今年来,共收集社情民意35条,这些社情民意得到了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并认真采纳,采取措施,逐步解决,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

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了中共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并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兴宁市政协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最后为老同志举办了保健知识讲座。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