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历届联谊
市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第七组开展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1612   发布时间:2014-04-02 10:30

市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第七组开展调研活动

 

关注城市建设和文化建设

 1.jpg

2.jpg

3.jpg

  3月28日,市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第七组全体成员到兴田街道文化站、欧尚大型超市等地参观调研,了解兴城建设和兴田街道文化建设等情况。

  联谊会成员首先学习了我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精神,然后到欧尚大型超市、碧桂园、二中新校园、兴田街道文化站和宝华社区怡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地参观调研。在参观中,他们对兴城的新变化赞许有加,特别是对兴田街道重视文化建设和老年人服务建设表示满意。并希望各级政府都能重视老年人体育文化生活,多建一些像宝华社区怡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那样活动项目齐全、服务周到的老年人活动场所,让老年人老有所乐,生活更加和谐。

(王志金)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