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历届联谊
市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第六组开展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838   发布时间:2013-10-18 11:00

 

1.jpg

10月17日上午,市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第六组深入到市慢性病防治院调研,详细了解我市慢性病防治工作尤其是精神卫生工作情况。

政协联谊会成员在市慢性病防治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门诊各诊室、检验科、电子监控室等处,认真听取各诊室职能和相关业务开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近年来我市慢性病防治院在慢性病防治、精神卫生等方面工作。

 

2.jpg

据悉,自1978年至今,我市慢性病防治工作有了质的提升,由原来的防治站成长为今天拥有众多中级职称医师、10多个科室和各类先进医疗设施的慢性病防治院,其中,精神科作为重点科室之一,以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广大病人家属的肯定和认可。仅2012年精神科门诊就达7300多人次,住院576人次,为促进我市精神卫生事业发展作出了极大贡献。

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汇报,联谊会成员认为,市慢性防治院注重班子队伍建设,全院工作人员精神面貌好,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尤其是在开展慢性病防治知识、政策法规宣传等方面有力有效,防治工作网络平台实现了市、镇、村三级全面覆盖,慢性病防洪工作机制体制进一步完善,有力地提升了我市精神卫生工作水平。同时纷纷表示,将发挥政协老委员的人缘优势,多向政府和社会各界呼吁,让大家多来关心、支持我市的慢性病防工作,把我市慢性病防工作推向深入,为共建和谐、幸福兴宁作出更大的贡献。

3.jpg

4.jpg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