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历届联谊
市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第一组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858   发布时间:2013-10-12 11:10

 

1.jpg

10月11日上午,市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第一组到广播电视台开展学习调研活动。老领导、老委员们先在会议室听取了近年来市广播电视工作情况的介绍,然后深入到安播系统控制中心、城乡一线、新闻演播中心、新闻制作室等现场察看,并参加了座谈会。

2.jpg

(在安全播放系统控制中心)

3.jpg

(在《城乡一线》制作室)

 

4.jpg

(在《兴宁新闻》制作室)

 

通过看听议的形式,老同志们了解到:近年来,广播电视台卓有成效地开展了“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中国梦”主题宣传、“三园一区一基地”建设、 “建设特色宜居城乡”、扶贫“双到”等重大题材的宣传报道,为兴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特别是在开展南部新城建设的宣传工作中,多层次、多角度深入报道了我市在南部新城建设、征地拆迁工作、招商引资过程中所取得的经验和成绩,详细解读了南部新城建设的规划、前景和对兴宁所产生的深远影响,为顺利推进南部新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对此,各位老委员对市广播电视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同时表示,将积极发挥政协老委员的人缘优势,运用各种形式和方法多宣传、多关心、多支持我市的宣传工作,为实现“中国梦”、人民的梦,为建设幸福兴宁作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