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历届联谊
市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第一组到工商局开展参观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835   发布时间:2012-08-23 15:20

 

1.jpg

2.jpg

8月21日上午,市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第一组到工商局开展参观调研活动。各位老领导、老委员先后深入到工商局 “三打两建工作成果宣传栏”、查扣假冒伪劣商品的堆放仓库和二楼办事大厅等现场了解市工商局的各项工作情况,并参加了座谈会。

3.jpg

 

通过看听议的形式,各位老同志了解到:今年以来,市工商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创新服务举措,积极服务兴宁“三园一区一基地”建设,全力以赴开展“三打两建”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对此,各位老委员对市工商局在“三打两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同时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发挥政协老委员的人缘优势,多向政府和社会各界呼吁,让大家多来关心、支持我市的三打两建工作,把我市三打两建工作推向深入,助力经济建设进入快速发展通道。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