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历届联谊
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调研疾病预防控制工作

浏览次数:827   发布时间:2012-06-27 15:30

 

2012-6-27-11-59-0.jpg

6月20日上午,市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第六组成员深入到兴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就我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市疾控中心的检验、公共卫生监测、流防、免疫规划、HIV防治、职业健康监护卫生等职能科室,并召开了座谈会。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开展座谈,了解到兴宁的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及卫生主管部门的重视、支持、指导下,在免疫服务、传染病防治、卫生监测、饮用水监测、地方病监测与防控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老委员们在市疾控中心会议室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对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市疾控中心所面临的经费不足、卫生资源缺乏、职业卫生防护监测工作难度大以及检测设备设施配置不够等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政府应强化对卫生防疫经费保障、合理配备专业人才、增拨专项资金,购置相关仪器等方面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

与会老委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发挥政协老委员的人缘优势,多向政府和社会各界呼吁,让大家多来关心、关注我市的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共同克服困难,把我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做得更好,为保障兴宁人民的身体健康,为我市实现跨越发展,推动绿色的经济崛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