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主席罗利娜调研指导委员工作室建设

浏览次数:910   发布时间:2017-08-22 15:10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创建委员工作室是新常态下搭建委员履职平台的创新之举,也是我市政协2017年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8月2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罗利娜率领部分政协委员、工作组长实地察看、调研指导我市委员工作室示范点的筹建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罗苑铭、谢文航参加了活动。

罗利娜主席一行先后来到了工业科技工作组委员工作室、祖国统一工作组委员工作室、侨港工作组委员工作室以及工商工作组委员工作室,重点查看了委员工作室的组织管理、工作流程和硬件配置等相关情况,查阅了政协委员的档案资料和活动登记本。并要求工作室切实要按照梅州市政协“有机构、有方案、有制度、有经费、有场所、有考核、有登记”的标准,高规格高起点,建设好我市委员工作室。目前,我市政协已创建1个梅州市政协兴宁委员工作室和4个兴宁市政协委员工作室。

罗利娜指出,上级对于委员工作室十分重视,一定要认真筹建、及早开展活动,将政协重点工作与群众工作、中心工作、本职工作串联起来,将工作室作为一个平台,不断加强委员自我管理、自我约束,通过开展各类活动来听民意,释民惑,解民忧,深入调研,提出有益的、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罗利娜要求,委员工作室要创新委员队伍管理方法,根据工作室自我服务管理的定位,引导工作室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自主组织学习、调研、考察、联谊、交流等活动,努力把工作室打造成为服务中心工作的新平台、联系群众的新窗口,切实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