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调研视察
市政协对互联网产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浏览次数:1540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9-06-11 17:30

 

市政协组织调研互联网产业发展情况

_DSC0142.JPG

 

_DSC0129.JPG

 

_DSC0126.JPG

6月11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常委和委员举行互联网产业专题调研活动,旨在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与政协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找准政协履职尽责着力点,助力我市“工贸新城·智慧兴宁”建设,市政协副主席郑华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广东推瓜科技有限公司、梅州市天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贵食网络公司等三个有代表性的互联网企业,听取了我市互联网协会的工作汇报,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们还围绕如何做强做大我市互联网经济进行了热烈讨论。

我市互联网从业人员多,人才资源优势突出,但大部分分布在珠三角、长三角地区,而本土互联网企业分散,体量较小,没有形成产业链,尚未产生良好的经济效应。

郑华表示,当前我市互联网产业发展势头较好,产业发展初具规模,创新创业氛围日益浓厚,产业影响力逐步增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发展互联网产业的重要性,努力把互联网产业打造成为我市经济新的增长极;政协委员要紧跟时代步伐,加强对互联网产业学习研究,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通过持续开展互联网产业的视察调研活动、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等履职工作,不断助推我市互联网产业发展;要身体力行探索“互联网+政协”履职模式,为我市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贡献更大力量。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