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政协机关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1087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9-06-28 16:15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_DSC0289.JPG

 

_DSC0365.JPG

 

_DSC0370.JPG

 

6月28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大坪镇十二肩岭、罗屏汉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政协副主席罗苑铭,市政协党组成员、政协副主席罗健辉参加活动。

在罗屏汉故居,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罗屏汉夫妇的革命事迹,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他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努力争当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作为政协机关工作者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市政协机关工作再上新台,为兴宁“一城一廊一带”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