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我市政协邀请省政协秘书长杨懂作专题辅导

浏览次数:928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3-06-09 15:15

 

300多政协委员集中“充电”

 1.jpg

6月7日,兴宁市政协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召开了市政协十三届第8次常委(扩大)会议,专门邀请了广东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懂同志,为在兴宁的省、梅州市政协委员、兴宁市政协全体委员,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民主党派机关及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330多人进行了专题辅导。此次开展集中学习培训,旨在从更高层次帮助我市政协委员、社会各界人士进一步了解人民政协的理论知识,熟悉掌握人民政协履职的基本方式、特点和规律,开拓视野,更新履职观念,全面提高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水平和能力。

 

2.jpg

报告会上,杨懂秘书长就人民政协理论知识、当前国内外经济社会形势分析,学习了解政协历史、政协统战理论、政治协商制度、政协工作创新,以及政协机关和委员学习等方面的内容作了一场非常生动形象、精彩的辅导。报告内容深入浅出,内涵深刻隽永,具有较强的系统性和理论性,旁征博引了很多鲜活的事例、数据,见解独到,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政协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也非常切合基层政协的工作实际。

罗利娜强调,作为政协统战的全体人员,要以这次专题学习辅导活动为契机,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一种工作手段、一项重要任务,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与时俱进、增强信心、振奋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履行职能,为我市政协事业的创新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