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主席罗利娜到扶贫挂钩村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857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3-07-03 17:15

1.jpg

近日,市政协主席罗利娜率驻村领导干部到扶贫挂钩点罗岗镇溪群村开展新一轮扶贫开发“双到”工作,并为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了节日的慰问。

 2.jpg

座谈中,罗利娜详细了解了溪群村的生产生活情况、村集体经济收入、民生、维稳以及困难户、困难党员等的情况。

据了解,溪群村人口1100多人,240户,其中党员25人,低保22户,山地3740亩,耕地347亩。在基础设施方面,水泥硬底化、亮化工程、水利工程未全面解决。村经济收入较少,外出务工人口较多。

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扶贫工作,罗利娜要求村两委干部要发挥村干部的引导作用,政协机关驻村的同志要扑下身子,全力帮助溪群村利用好自身山林资源优势,为溪群村的脱贫致富作出努力。她强调:镇村干部开展扶贫“双到”工作要做到“四有”:一是要有信心,二是要有设想,三是要有目标,四是要有担当。同时要切实加强与在外乡贤的沟通联系。对目前存在的困难,罗利娜表示会全力支持溪群村发展经济,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溪群村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