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梅州市政协提案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浏览次数:840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3-07-10 17:10

 

1.jpg

7月9日上午,梅州市政协提案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梅州市政协副主席何梅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各县市区分管提案副主席及分管领导等参加了会议。梅州市政协副秘书长陈元星主持了会议。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探索提案办理协商的新举措、新做法,扎实做好省政协提案委的联系点工作,实现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有创新、有突破。

会上,兴宁政协主席罗利娜致辞并简要汇报了兴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提案办理协商情况;各县市区政协提案工作分管领导同志还就提案办理、做好联系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总结了上一阶段梅州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提案办理协商和实施联系点相关工作。

2.jpg

何梅林指出,兴宁市政协能够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通过办理政协提案,认真解决社会热点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特别是提案办理工作注重“三个转变”的做法,有力地促进了兴宁市经济事业的发展,也促进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上新水平、新台阶。

就如何做好提案工作联系点等相关工作,他强调要做到“三个明确”。一是各县市区政协组织要明确联系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机遇,加强各县市区、各级政协机构之间的联动,进一步推动提案办理工作由“办复率”向“办成率”转变,使全市提案办理工作做得更有特色、更多亮点;二是要明确工作重点,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在“提案办理协商”方面积极探索,选取提案办理单位作试点,先行先试,不断探索,总结完善;三是要明确工作要求,使提案办理工作更加民主、更加规范、更加科学,成效更加显著。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