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提案工作
市政协对重点提案开展专题协商

浏览次数:5417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9-07-26 19:00

 

市政协对重点提案开展专题协商

 

微信图片_20190814153549.jpg

 

微信图片_201908141535491.jpg

 

7月26日,市政协对兴城东路段片区与北环大道连接线的提案进行专题协商,市政协副主席曾庆雄参加了活动。

协商活动通过现场察看和座谈的方式,听取市自然资源局、市城综局、市交通运输局、宁新街道办等负责人对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介绍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委员就该提案的办理开展了协商,交换了意见。

据了解,文华二街位于官汕路与东风路的路口处,是北环大道和官汕路之间的重要连接线,全长635米,目前仅为7米宽的砼路面,道路拥挤,路面破损情况和积水情况严重,极需尽快打通。下来,将按照四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进行双车道改造,施工方计划八月中旬进场,年底完成升级改造。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打通兴城东风片辖区内交通路网的微循环,进一步改善连接北环大道路网少、路面窄的局面,有效吸引车流人流通过文华二街往北环大道,能较好地缓解宁中机场路交通拥堵。

曾庆雄表示,此次提案专题协商总体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提升提案办理的实效,积极主动作为,为提案办理工作做好服务,争取早日完成项目建设。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