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提案工作
市政协对“关于推进我市乡村振兴战略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督查

浏览次数:6388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9-10-30 18:00

    为全面推进2019年度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10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曾庆雄率政协委员对“关于推进我市乡村振兴战略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1.JPG

 

    曾庆雄一行人先后来到水口镇光夏村,新圩镇石崖村等新农村建设点,详细了解了重点提案的办理推进情况。据介绍,光夏村以产业振兴为抓手,以传承刘光夏革命烈士精神为核心依托,着力建设红色文化广场项目、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基地等项目,现项目施工正在有序进行;石崖村共推进EPC项目11个,全村推进奖补项目24个,现已全部完工。

3.JPG

 

    曾庆雄希望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观念,把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夯实责任,加大投入,强化落实,确保提案涉及建设项目顺利实施;要创新工作方法,坚持“开门办提案”,注重工作落实,提高落实成效,确保重点提案“件件有结果,事事有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的积极性,行程工作合力,不断开创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新格局。

4.JPG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