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1721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9-10-28 18:00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10月28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前段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市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陈伟东主持会议。

 1.jpg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内容,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差距,提出对策举措。围绕“18个是否”依次进行了对照检视发言,相互提醒警醒,提出善意而中肯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191028143450.jpg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自身工作和实际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