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梅江区政协来我市调研考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浏览次数:1542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9-10-30 18:00

    10月30日下午,梅江区政协主席赖经烈率考察组一行来我市,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考察。市政协主席罗利娜、副主席罗宇芳等陪同考察。

_DSC0025.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福兴街道五里文化公园、玖崇湖温泉特色小镇等地实地调研,通过现场看、听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情况。

_DSC0080.JPG

 

    考察组成员对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现状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民风淳朴,资源丰富,探索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路子,值得梅江区学习借鉴。

_DSC0126.JPG

 

    罗利娜表示,今后两地政协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_DSC0182.JPG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