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市廉政教育基地

浏览次数:1061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9-10-23 18:08

    10月23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廉政教育基地,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深化机关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筑牢机关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1.JPG

 

    市廉政教育基地通过图片、文字、实物造型等形式,系统展示了党和国家正风反腐历程、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方针政策、典型贪腐案例,以及我市廉洁楷模先进事迹等内容。大家边走边看,不时驻足。一组组照片、一桩桩真实案例,一个个沉痛忏悔,直观地展示在大家面前,令每一个人深受感染和触动,引起了思想上的极度震撼和心灵上的强烈共鸣。

2.JPG

 

    参观结束后,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参观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已之心,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自觉遵守各项廉洁从政规定,努力营造勤政为民、廉洁奉公的良好氛围,在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中做表率、当先锋。

3.JPG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